close

話說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挑戰五角大兜
就算沒有五次 我看起碼也有七-八次了

除了壓一般兜土外 上面有聽說在舖一層腐葉土會有不錯的效果
翻開失敗的筆記本
紀錄著美一個失敗
混養 失敗
沒溫空 失敗
公母時間對不上 失敗
更扯的是 拿到山寨土 幼蟲全軍負沒 失敗中的失敗

阿賀阿~ 

再拼一次好了 決定了這次我已經知道訣竅了
至於訣竅
等我成功再與大家分享

決定了 除了兜土外 到竹林去 撈些免費的竹土



撈些腐竹葉跟腐土



出現了 ~ 傳說中的萬用果汁機

夏天  可DIY  打芒果冰來喝

媽媽  炒菜 可 打 蒜沫 洋蔥 辣椒 絕不刺激眼睛

再緊急時刻 也不訪將他拿來 打廢菌包 產木 樹枝 落葉....

不愧是果汁機排行之首


果機哥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爆發吧~~~~~~熱血





中午包裹終於來到 一切都在我長我之中
先將公母 進食一個月 再將它們配對

到時我的腐竹 也發酵差不多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GOOD ~ ~




包裹打開 結果是這種景象
公蟲掛了~









請原諒我反應過大~
因為我已經呈現暴走的狀態 ~~~~~~~~~~~
先讓我冷靜一陣子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